罗湖中华花园小区地面坍塌? 街道办回应:污水管破裂,检修开挖面较大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9/11/29 09:0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昨日,有市民在网上反映,罗湖区太白路中华花园住宅小区地面出现坍塌,砸开地面发现里面都是空的,担心楼有坍塌风险。很快,罗湖区东晓街道办回应表示,中华花园不存在突发地面坍塌情况,系工人检修污水管破裂问题开挖路面。

东晓街道办回应称,中华花园不存在突发地面坍塌情况。事情经过是:10月28日晚,中华花园发现地下车库水沟喷水,经排查系小区内多处污水管破裂所致。小区聘请专业施工队于11月2日进场在小区1栋西南面进行开挖检修作业,因破裂情况较严重,且路面开挖面积较大,至今检修工作才基本完成。该办表示,将与独树社区工作站一起持续跟踪检修进展,督促物业管理处及施工单位尽快修复污水管道、恢复路面,保障小区居民正常生活秩序。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李东明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