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松携青年三大男高音献唱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9/11/27 09:1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2月1日,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魏松将携青年三大男高音石倚洁、韩蓬、于浩磊,在深圳大剧院举办《传承——魏松携青年三大男高音师生音乐会》。这是第23届深圳大剧院艺术节12月的首场演出。音乐会将由著名指挥家林友声执棒,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伴奏,为观众奉献一台传承声乐经典、展现男高音独特魅力的音乐盛宴。

魏松是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现任上海歌剧院艺术总监、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上海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等。他中音区浑厚圆润,高音区明亮扎实,被许多国外专家认为是“典型的意大利美声唱法”。他曾先后在《图兰朵》《雷雨》等多部中外歌剧中担纲男主角,被美国声乐大师米尔恩斯誉为具有“世界级的演唱水平”。

石倚洁是旅欧男高音歌唱家。韩蓬、于浩磊都是上海歌剧院独唱演员,魏松弟子。石倚洁音色通透明亮,演唱轻巧灵活;韩蓬声线柔和温润,气息流畅富于情感;于浩磊音色明亮纯净,具有穿透力。音乐会上将演唱《星光灿烂》《意大利民歌联唱》《我爱你中国》《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等中西方经典曲目,为观众带去美好的音乐享受。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刘莎莎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