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贝珠宝集团与独树社区11个物管处签订共建协议 居民夜间可在集团总部大厦停车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9/11/27 09: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0月18日,本报在A13版头条刊发《商场夜间可停小区告别停车难》一文,对罗湖区东晓街道独树社区党委、人大代表和辖区企业联手推动解决居民停车难题进行了报道。昨日,此事迎来重要进展——随着深圳水贝珠宝集团与独树社区11个小区管理处签订共建协议,600多名周边居民将告别夜间停车难。

东晓街道独树社区有居民小区11个,大部分为老旧小区,车位缺口达600余个。东晓街道通过党建引领,带动“两代表一委员”进社区,多方征集意见,提出了“错时共享停车”的解决办法。经过街道党工委组织独树社区党委、水贝珠宝集团旗下IBC联合党委、水贝珠宝工业区物管方等党组织召开党建联席会,多次充分沟通,最终在收费方式、收费标准、停车时段等方面达成共识,形成由水贝珠宝集团总部大厦停车场夜间降低收费标准向周边居民开放停车的方案。

昨日,在独树社区党委的见证下,水贝珠宝集团与独树社区11个物业管理处署了共建协议书。根据协议,11个小区的居民私家车从今(11月27日)日起,可于夜间(当日20时至次日8时)停放于水贝珠宝集团总部大厦的停车场,并享受一定的停车费优惠。

东晓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嘉睿表示,这次协议的签订为解决老旧住宅小区居民停车难问题提供了一条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也是东晓街道践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通过“共建共治”实现“共享共赢”的体现。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冯庆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