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民生微实事玉龙社区第四季度长者生日会

  • 来源:    2019/11/25 18:07

    分享到:

2019年11月22日下午,在迎来创文检查的时段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民生微实事项目第四季度长者生日会,一同为玉龙社区出生月份为第四季度的长者庆祝生日,本次活动吸引了共50位长者参加,活动旨在通过组织社区长者集体过生日,丰富他们的文娱生活,给长者之间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增强他们的交际和社区融入。

生日会上,玉龙社区党委书记谢仰松特意为寿星们送上诚挚的祝福,衷心祝愿每一位长者能够愉快享受老年生活。本次生日会共设有五个环节,分别是:一、创文宣传,二、制作寿司,三、击鼓传花游戏,四、长者唱歌,五、蛋糕分享。工作人员首先向长者们宣传《携手同心,共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致罗湖辖区居民的一封信》和《深圳市民文明手册》,然后开始讲解本次生日会要制作的寿司的步骤,分组教学,促进长者们对新事物的学习,加深和促进长者们的相互交流。在“击鼓传花”游戏中,长者们积极参与,欢乐不断;拜叔、罗叔、春华姨、秀英姨为大家助兴,现场表演独唱,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伴随着“祝您生日快乐”的音乐响起,本次生日会迎来高潮,长者齐齐唱生日歌,一起庆祝生日,分享美味的蛋糕。

至此,第四季度长者生日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工作人员通过邀请长者们分享的形式,深化生日会的意义,长者们不仅从中收获了快乐,还增进了社区长者之间的联系与互动;生日会的成功举办居民看到了社区的蓬勃生机,对社区的未来充满信心。


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