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美景、玩游戏、拿大奖…… 千名选手开启罗湖首届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11/24 17:1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1月23日上午,2019“罗湖文体通杯”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在罗湖体育休闲公园开赛。深圳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体育科彭劲松、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体育科林瑞典、深圳市五环体育体育产业发展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柱良出席开幕式并鸣枪发令。

2019“罗湖文体通杯”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自十月底启动以来,来自社会各界的参赛者踊跃报名,活动共设置宜居罗湖线、活力罗湖线、生态罗湖线3条线路,在罗湖体育休闲公园、东湖公园、罗湖体育馆、仙湖植物园、五号绿道等位置共设置10多个点标任务,1200名来自各地的参赛选手齐聚罗湖,通过徒步、奔跑的方式一路跑跑停停,且看且行,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一项集体育运动与休闲旅游为一体的全新活动。

赛事设置了亲子组和大众组两个组别,既有全家出动的其乐融融,也有三五成群的协同作战,这一天大家为了同一个目标,在各个点标、3条特色线路中畅游罗湖。活动在罗湖的“天然氧吧”里面享受该地特有风景的洗礼,罗湖体育休闲公园、东湖公园、罗湖体育馆、仙湖植物园、五号绿道进行,不仅仅让参赛选手感受到参赛的乐趣,更能通过畅游罗湖特色风景而得到全身心的放松。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赛事采取微信小程序打卡、积分赛制,使得赛事更具科技感与便捷性,让所有的选手一路畅玩,参赛选手可以免费进入任务所涉全部景点,赏美景、玩游戏,还有终极大奖赢!所有选手在整个比赛过程通过完成任务获得积分排名,赛事融探索性、趣味性、团队性、健身性、公益性于一体,极具挑战。全程的网络直播报道和互动环节,将让全民城市定向赛这一赛事充满着无穷的创意感和澎湃活力。

2019“罗湖文体通杯”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不仅是一场定向赛,更是一场全民健身的盛会,每位参与者不仅是一个探索者,更是一个文明的传播者。本次赛事作为罗湖首届活动,积极探索这类新兴时尚运动既是对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积极响应,也是在新形势下如何创造性地做好都市体育旅游结合项目开拓的有益探索。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李慧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