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岭社区举办健康操小组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11/22 14:4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让翠岭社区居民们学会一套简单有益《快乐手指健康操》,使行动不便的长者得到有益身心的锻炼,翠岭社区党委联合翠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11月20日开展了翠岭社区“健康操”小组活动。活动参与者共有15人。

社工特地邀请翠岭社康、翠岭社区居家养老院的资深护工为大家带领由医院研究出来的《健康操》。下午两点半,居民们来到活动中心。社工带领护工和组员们围成一圈进行开场,用热身游戏“厨房有什么”、“我爱吃鸡”自我介绍互相认识。成功暖场后开始学习手指操。护工小宝活泼地带领组员跟着口令由慢变快变化着双手的拇指。组员们开始觉得很简单,加快速度后应接不㗇,并现场邀请组员两两比拼,组员们都快乐地投入其中。香姐表示,健康操简单又不简单,能手脑并用,益智健身,可以教小朋友,也能带给家里行动不方便的老人快乐。

下午三点半,本次小组活动结束,大家对这种健康操学习感到非常有趣。组员们约定下节小组的学习,争取学习结束后为养老院的老人家表演《快乐手指健康操》。

来源:家园论坛  翠岭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