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组织党员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11/20 14:0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坪山东江纵队纪念馆是深圳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深圳廉政教育基地,广东省反腐教育基地及广东省党史军史教育基地。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员的规矩意识和责任担当,铭记历史,弘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近日梅园社区党委辖下各支部,分两批组织社区党员前往纪念馆,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近40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跟随纪念馆讲解员的脚步,先后参观了序幕厅、东纵史迹陈列展览厅、东江纵队英烈厅和纪念馆走廊,观看了东江纵队团结抗战的历史短片、东江纵队在抗日战争及解放战争中开展艰苦革命斗争历史图片、东纵战士生活用品以及所用武器等革命文物。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更清晰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历史责任,同时,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和认知,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提升理论修养和实践能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将东纵精神薪火相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来源:家园论坛  梅园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