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微项目挖掘童艺 培养社区幼儿绘画兴趣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11/19 15:2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1月16日,在清水河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清水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与深圳市容道创客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于清水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活动室开展了童艺-社区幼儿绘画兴趣活动,丰富社区幼儿的课余生活,培养社区幼儿对绘画的兴趣,发掘其艺术创作能力。有60多位亲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老师向小朋友们介绍古代玩具不倒翁,并用图画告诉小朋友们不倒翁线条的描绘。在老师的指导和父母的协助下,小朋友们相继完成了自己作品,一幅幅五彩缤纷、滑稽可爱的不倒翁画作相继诞生。据了解,本次绘画系列活动共开展了16场,参与亲子多达960人次。

参与活动的孙妈妈说:“通过这一次绘画活动,我才发现我女儿也拥有诗意,童话般的美术世界。”绘画系列活动给喜欢绘画的童儿添上飞翔的翅膀,运用多彩,童稚的笔触,描绘一个清新、活泼、自由的孩童世界。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刘嘉敏通讯员覃琦卿编辑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