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宝宝爬行大赛”宝妈萌娃齐献技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11/19 15:2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增进社区亲子间的互动,近日,文华社区开展“宝宝爬行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14对亲子家庭参加。

当天,文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内社区亲子齐聚一堂,伴随着活泼轻快的音乐宝宝爬行比赛开始了。本次比赛按年龄段分为6组进行比赛,最后6名得分最高的宝宝再进行决赛选出冠、季、亚军。

活动现场,宝妈们为了让宝宝充分发挥潜能使出浑身解数,有的拿出宝宝最喜欢的玩具,有的带来了宝宝爱吃的食物吸引宝宝的目光。小选手们在喜爱的玩具、食物面前卖力向前冲,比赛现场气氛激烈,整个活动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社区亲子间的互动交流,融洽亲子关系,也促进了婴幼儿的健康发育。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曾嘉怡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