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学子歌唱少年精彩 校园歌手开展最终PK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11/19 09:2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启动实施《深圳市中小学艺术教育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7)》(深教 〔2014〕518号)文件精神及罗湖“大艺术”行动,今年10 月,2019年罗湖区第二届“我歌我精彩”校园歌手大赛启动,经过各校初赛,各组别共55个节目进入复赛,复赛选拔出15个节目进入最后决赛。11月15日,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东门文化广场开唱,孩子们稚嫩的童声童乐响彻东门老街,尽展罗湖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

《我们的春天》、《马兰谣》、《我乘上小马车》、《国家》......一首曲毕一首又起,学生们在台上载歌载舞,有的身穿少数民族服饰活泼地唱跳,有的一席礼服温婉地吟唱,有的在热血红歌中尽显英雄本色,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的孩子们各具特色,各有精彩。一曲唱罢,在亲友团的欢呼过后,由深圳歌唱家协会艺术指导王丽英、广东省管乐协会理事李艺翔 、深圳著名原创音乐品牌" 鹏城歌飞扬"创始人冷炳冰、中国合唱协会理事杨岳军、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熊家源、以及来自罗湖区16个学校的音乐老师组成的评委团,共同为节目打分,并进行点评和指导。

活动最后,比赛在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下落下帷幕。据了解,本次比赛是罗湖开展“大艺术”行动的系列举措之一,旨在推进素质教育的实施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和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其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发掘学生潜力,发挥学生个性与特长,使校园艺术走进社区。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张梅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