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书法作品展擦亮“创意与传承”品牌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9/11/19 09:2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由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深圳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创意与传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圳书法作品展”日前在罗湖美术馆开幕,为配合本次展览活动,该展览作品集同步发行。

此次展览以书法篆刻的形式歌颂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宏伟历史,赞美深圳建市40年来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据介绍,此次展览在全市范围征稿,共收到稿件600多幅,经过严格的评审后选出102件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加上市书协主席团和特邀作者的作品,共展出作品125件。此外,还另选出29件为入选作品,因展览场地所限未能展出,但一并收入作品集。

“创意与传承”是深圳市书协的一个常设性主题书法展览品牌,是深圳书法界的一个年度文化盛会。深圳市书协主席李静表示,近年来,深圳市书协持续倡导“植根传统,鼓励创新”的艺术理念,坚持古为今用、推陈出新的创造精神,推动传统书法篆刻艺术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据悉,此次展览将展至11月26日,观众可前往观赏,从中感受书法的魅力。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尹春芳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