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志愿服务水平!罗湖社区76名新义工参加培训

  • 来源:深圳商报    2019/11/19 09:1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让社区新进义工了解志愿服务知识,增强志愿服务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志愿者的服务水平,近日,罗湖区南湖街道罗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新义工培训,共有76人参加。

在培训现场,志愿者培训讲师结合罗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管理制度及志愿者行为规范,生动详尽地讲述了作为一名志愿者,所处的角色定位、所应具备的志愿服务精神、所需具备的基本素质以及志愿服务的基本礼仪,进一步增强新义工对志愿者服务的认识,弘扬义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坚定做一个合格的志愿者的信念。

来了就是深圳人,来了就做志愿者!主办方希望每位准义工积极行动起来,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文明的传播者,把深圳建设得越来越美好!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王斗天 通讯员 陈慧婷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