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邻里情 常怀感恩心” 翠平社区举办邻里节

  • 来源:晶报    2019/11/18 09:1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远亲不如近邻,近邻不如对门”,邻里之间的和睦自古以来被视为重要的社会关系。近日,由翠竹街道翠平社区党委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社区邻里节活动,共吸引200余名居民参加。

活动在社区乐团的器乐合奏《采茶舞曲》悠扬的乐声中拉开帷幕,《年年有余》民族舞展现了中国传统舞蹈的优美身姿,神奇《魔术表演》让人瞪大了眼睛,《花好月圆》古筝演奏琴音动人,《欢声笑语》杂技表演惹得场上阵阵欢笑,《梨花颂》与《祖国慈祥的母亲》独唱更是令人陶醉,《川剧变脸》带大家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通过本次活动,拉近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鼓励共叙邻里情,提升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认同感,营造了和谐的邻里氛围。

来源:晶报 记者 尹维颖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