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交会·罗湖丨“空气维生素” 高能负氧机为宜居环境添加保护屏障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11/15 13:2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年来,PM2.5、PM10、甲醛、臭氧等词汇逐渐走进我们的日常生活,越来越多的空气污染也在逐步威胁我们的健康,我们在担忧室外的空气污染时,殊不知,我们所处时间更长的室内环境的空气污染指数远比室外高。世界卫生组织曾有研究表明,室内空气的污染程度要比室外空气严重2~5倍,特殊情况下可达到100倍。如何让我们所处的环境更健康,让生活更有品质,罗湖有妙招。在第二十一届高交会上,罗湖展出一款医疗级空气设备——高能负氧机,为居民生活小环境提供一份健康保证,添加一道保护屏障。

国家认证的高能负氧机

助力国内“能量医学”发展

众所周知,维生素是人体生长所必需的有机化合物,对机体的新陈代谢、生长、发育、健康有极重要作用。而空气维生素又是什么?“空气维生素”其实是一种负氧离子,而高能负氧机能释放的“高能负氧离子”,它与“负离子”的差别,从其自身的特性,具有100-200电子伏特的“高能量”,每立方厘米有1亿个以上的"高浓度”负氧离子,并且具备其核心技术的“小粒径”发射,更易于人体吸收的作用机理。

据了解,深圳康源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带来的此款高能负氧机就是基于量子、离子、时间三大医学原理,及高能量、高浓度、小粒径三大核心技术,殊此荣获了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发明成果“机外除霾,医疗级空气设备”荣誉认证。

高能负氧机不同于传统空气净化器或者成概意性负离子设备。传统空气净化器或者成概意性负离子设备无非是通过风机同成静电除尘等被动吸附方式机内进行(对PM5以上的空气净化而已,而高能负氧机是通过高能量、高浓度、小粒径的负氧离子主动在机外捕捉空气中的PM2.5尘埃物,降解到地面,根本消除PM2.5给人类健康带来的危害。

值得一提的是,高能负氧离子具有高能量的特点,被称为人体细胞“充电宝”,存活寿命更长,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它也具有小粒径的特点,能直接穿透人体皮肤及毛孔,作用于病变细胞及基因修复、促进血液载氧。对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各种慢性病等都有辅助疗效的作用。

此次高交会罗湖展团的主题为助力湾区建设,开放创新融合发展,而高能负氧机的最大的科技创新亮点,据深圳康源佳高端商务部经理卢琴介绍道,高能负氧机是无药求本的实用医学——能量医学原理的体现,未来是能量医学治疗时代。西方医学界更认为,现代医学已由过去的“治疗医学”、“预防医学”、“康复医学”发展到强化人体免疫系统的“能量医学”。一个民族的振兴离不开高科技,一个高科技的发展离不开科学创新。但应该承认能量医学目前在国内还处于启蒙阶段,要让大众相信能量医学的产品,使能量医学建立其重要地位,我们还需做许多的工作,走很长的路。公司也始终把在原有负氧离子的基础上,将研发最尖端的“高能负氧”技术放在首位。

改善小环境空气污染

让居民少生病甚至不生病

罗湖作为深圳最早的建成区,辖区居民人口密度大,老龄化程度高。如何推动医疗卫生服务从“以医院为重点、治病为中心”向“以基层为重点、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也是实现全民健康的关键所在。

让居民“少生病、少住院、少负担、看好病”一直是罗湖医改的目标,随着罗湖区稳步推进“健康罗湖”建设,“罗湖医改”模式入选“国家深化医改重大典型经验”,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之一的深圳康源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罗湖的生命健康产业做出突出贡献,积极着践行罗湖医改目标,做好健康预防关,将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作为公司使命目标。公司历经七年研发,才成功推出了“21世纪”造福人类健康的高能负氧机系列产品,旨在解决居办公小环境的空气污染问题。

深圳康源佳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高能负氧机所产生的高能量负氧离子不仅仅是改善小环境的空气质量,更关键的是可以补充人体细胞的生物电子,使细胞充满活力趋向于健康,有病辅助,无病预防,从而让居民群众少生病甚至不生病。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李慧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