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街道:扫黑除恶扬正气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19/11/15 10:2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平安创建、扫黑除恶及禁毒宣传工作要求,南湖街道于11月7日在渔民村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扬正气整治乱象创平安——扫黑除恶暨禁毒宣传活动南湖专场”,走进社区,深入群众,以现场咨询、文艺演出的方式宣传平安创建、扫黑除恶及禁毒宣传工作,吸引600多位居民参加。

当天下午三点,活动在渔民村文化广场拉开帷幕,罗湖区委政法委、罗湖区禁毒办、南湖街道平安建设部、口岸派出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春风支行、深圳市万科物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渔丰物业有限公司等单位都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位,各个单位分别派出工作人员向居民派发平安创建、扫黑除恶及禁毒传单,接受居民现场问询。

晚上七点整,“扫黑除恶扬正气整治乱象创平安——扫黑除恶暨禁毒宣传”演出活动及有奖问答在社区舞台正式举行,通过LED视频播放、节目演出、有奖问答等多种方式宣传。以社区群众听得懂、看得见、摸得着的方式,以生动形象的表演,让他们在笑声中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以及毒品对社会和家庭造成的危害。演出活动中穿插“扫黑除恶”“禁毒防毒”有奖知识问答,居民踊跃参与,反响热烈。最后,演出活动在《我爱你中国》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张一鎏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