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家庭创文宣传教育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19/11/15 09: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1月2日,清水河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清水河社区未成年人教育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目的是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大家在参与,人人有责任,引导广大未成年人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绵薄之力,共有30多组亲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清水河社区党委副书记王晓宇向现场亲子讲解创文内容,清水河社区从垃圾分类、文明出行、未成年人教育、市民公约及社会核心价值观等方方面面做足宣传工作,聚集社区党员、中学生志愿者、辖区热心居民等开展创文宣传活动。希望辖区的居民们更多地参与到创文的氛围中来。

据了解,从2019年7月开始,清水河社区党委根据辖区自身特点,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创建文明城市这个中心工作,创新思想道德教育活动方式,创特色品牌,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谢粤蕾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