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进社区,科技零距离”机器人编程课程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19/11/15 09:2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1月12日16:20-18:05,机器人编程第10-11节课程由笋岗社区工作站主办,深圳社民赞社区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创客进社区,科技零距离”机器人编程课程在笋岗小学电脑室顺利开展,共有17名同学参加。在课程中教课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通过超声波传感器小车可以根据手掌位置追寻手掌并保持一定的距离以及利用超声波传感器制作避障小车,初步接触无人驾驶,感受人工智能产品的魅力。同学们对老师讲的编程知识听得津津有味,让同学们可以体验最新科技,激发学习兴趣,了解前沿科技,培养他们的动手实践操作能力。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本次课程,不仅增强了科技进步为生活服务的意识,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们的计算思维和创新意识。

“创客进社区,科技零距离”笋岗社区民生微实事。街道供图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谢粤蕾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