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开启智慧未来

  • 来源:经济日报    2019/11/15 09:2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走进第二十一届高交会1号馆深圳罗湖科技展团展区,这里展示的产品,小到检测试剂大到智慧城市建设,从无人机到医导机器人,智能未来在此唾手可得。

本届高交会罗湖科技展团展区内,聚集了数十家来自人工智能和生命健康领域的罗湖区重点企业,有软通动力、今天国际、特辰科技等人工智能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有八度光电子科技、潮乐科技等创赛获奖企业,还有获得广东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的奇迹智慧网络、以“医疗健康+AI”为核心技术的易普森等众多深港科创企业……

以参展商软通动力为例,依托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多项信息技术,可提供端到端的数字化产品和服务。值得关注的是,软通动力致力于以“智能制造平台”等多种解决方案助力客户转型升级。该平台不仅可帮助制造业企业从决策到实施、从销售到生产、从本企业到上下游的产业链服务,还可快速构建统一的信息服务中心,保证企业在生产过程的不同环节实现信息共享,充分整合企业间的优势资源。

深圳市天威网络工程有限公司也随罗湖科技展团来到高交会的现场。该公司项目运营部项目经理蒋伟说,天威网络长期致力于提供广电网络专业技术支持服务及综合解决方案。本届高交会期间,公司带来了最新推出的基于Zigbee无线通信技术蓄电池传感器模块的蓄电池在线监控系统,兼容电导和内阻两种测试标准,可24小时在线监测,随时发现性能劣化的电池,并提供专用后台软件随时掌握电池运行情况。

来源:经济日报 记者 张建军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