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交会·罗湖丨5G融入智慧交通 实现一体化、数据化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11/14 17:0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年来,城市的高速发展使得交通压力不断增大,政府部门依托现代化的科技手段缓解交通压力,在各城区路口布设了不同厂商、不同功能的控制机柜,如交通信号灯控制机柜、电子警察机柜、配电柜、室外通信柜、网络柜等。与此同时,随着路口设备柜的数量不断增多,标准不统一影响美观、防盗功能弱风险极大、缺少远程智能集中管理等问题也随之而来。

11月13日正值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开幕首日,记者实地探访罗湖展团现场,荣亨集团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了RH- ITSDC-01一体化智慧交通综合数据中心(一体化智慧交通综合机柜)。据了解,一体化智慧交通综合数据中心有效整合了城市道路智慧交通相关的设备安装空间,并提供一体化供电管理、一体化的安全防护、一体化的设备工作环境保障、体化的业务数据管理和设备智能运维管理,具有外观美观、功能强大、扩展灵活、安装方便等特点,在满足功能需求的同时,还能美化城市的市容环境。

结合现下热门的5G技术,该产品在管理上支持接入交警局现有信号控制管理平台,支持运维人员人脸库管理,具备一体化远程配置、远程设备权限管理、远程宣传信息发布、远程状态监测、设备故障自动预警、设备故障远程自动修复、设备仓位远程开关门控制、设备故障运维实时提醒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一体化智慧交通综合数据中心已经成功应用于国际会展中心快速智慧公交接驳工程(11个路口)、空港新城启动区综合管廊及道路体化路面交通监控工程(9个路口)等多个项目上,且运行稳定,成果显著。通过各项测试,能在各种复杂环境下满足多设备整合运行要求。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刘嘉敏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