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文动态
媒体报道
创文视频
文明榜单
随手拍
志愿服务
文明课堂
创文海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罗湖区副区长庄睿宁到东晓街道检查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11-14

2019年11月13日下午,罗湖区副区长庄睿宁到东晓街道检查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宣传部文明科科长魏文芳,东晓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嘉睿,党工委委员曹烨,公共事务中心(统计中心)主任张圣友,绿景社区党委书记李静等参与调研。

 image.png

座谈会上,曹烨同志从公益广告宣传、入户问卷调查、志愿公益服务、市容秩序精细化管理、关爱未成年成长、对标严格整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肖书记向庄副区长汇报了我街道创文工作的主要成绩和不足,并强调街道在创文工作中应体现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兜底”的作用。庄睿宁同志对东晓街道的“创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标多、考核细、要求严、难度大,基层责任重、任务大,要对照标准,抓好抓精抓细,不断完善“小事”“小环节”,切实在常态化上下功夫。

庄睿宁同志要求我街道要迅速进入迎战状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冲刺发力,全力攻坚。要做好对标找差,精准施策,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和相关要求,梳理并列出问题清单,做到整改更精准、措施更有效、办法更得力。要扎扎实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解决群众所忧所盼,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不断提升社区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使文明创建真正成为民心工程、惠民工程。

随后,庄睿宁同志一行实地调研了东晓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和虚拟现实交互党建学习教育中心。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