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园中学喜事连连:师生获大奖,足球教练和队员加盟国家队

  • 来源:晶报    2019/11/14 10:0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今年是深圳市翠园中学建校55周年,进入11月,学校喜讯不断:物理老师苏文光喜获省赛一等奖,高二(13)班罗婕丹同学荣获全国作文大赛一等奖,翠园足球队教练和球员均入选国家队、学校刚刚从北大等名校成功招聘一批硕士博士生充实教师队伍……

11月8日-10日,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广东省中学物理和小学科学实验教师实验操作与创新技能竞赛在广东省第二师范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市推荐的200余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拼。作为市赛第一名、代表深圳市参赛的翠园中学苏文光老师带来的创新实验课题《探究安培力》被评为一等奖。

近日,从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组委会也传来喜讯,翠园中学罗婕丹同学荣获第十七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决赛全国一等奖,指导老师陈颖荣获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奖。

翠园中学足球队也有好消息!2019年第47届亚洲中学生(U18)足球锦标赛将于11月15日至25日在印度尼西亚举行,翠园中学足球队3名球员和一名教练入选中国中学生足球联队将征战印尼。

翠园中学美名远扬,出色的成绩吸引了名校优秀毕业生的加盟,本月成功招募到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名校的15名优秀硕士博士生加盟到翠园教师团队,为翠园再添动力。

来源:晶报 记者 顾蓉 通讯员 张本金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