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爱满水贝”

  • 来源:深圳商报    2019/11/14 09:2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1月13日,由罗湖区非公党委属下水贝珠宝园区联合党委指导,吉盟珠宝、金弘珠宝、特力吉盟主办的“爱满水贝”无偿献血联合公益行动上演了一场爱心接力:在水贝金座与李朗国际珠宝园两大献血点,累计献血总人数达277人,献血量99350毫升。

在昨天的献血活动中,277人共献血99350毫升。

每一滴鲜血,都是一份难能可贵的生命礼物。今年已经是吉盟党支部第四次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了。2016-2018年,吉盟党支部联合深圳市血液中心连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累计参与463人,献血量近17万毫升。这其中,有21位金弘珠宝与吉盟珠宝员工坚持连续3年献血,这份对公益事业的热情与大爱感召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队伍。

据介绍,今年的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吉盟珠宝、金弘珠宝水贝总部及李朗五家工厂的大力支持,也吸引了凯恩特等水贝金座商户和珠宝圈爱心人士的踊跃参与。记者在现场看到,爱心人士将献血车围得水泄不通。填表、体检、验血、抽血,秩序井然。献血者中有连续献血十余次的爱心达人张胜武,也有心情忐忑的“新人”。大家都笑容满面,骄傲自豪的心情溢于言表。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王斗天 通讯员 陈嘉燕 白桐宇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