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三小场所进行安全检查!黄贝岭社区助力创文

  • 来源:深圳商报    2019/11/14 09:0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1月12日,在罗湖区黄贝街道党工委的高度重视下,黄贝岭社区应急工作小组人员全力配合黄贝街道委派的深圳燃气集团对社区三小场所进行安全检查,行动中对居民的用气安全及人身安全进行宣传教育,对社区饮食、三小场所的燃气使用方法及有关燃气问题进行指导整改,此次共走访居民楼6栋,检查17家餐饮店,开出整改通知书17份。

黄贝岭社区将持续联合深圳燃气集团工作人员做好燃气安全宣传检查工作,以实际行动提升社区安全水平,助力创文。

当天,黄贝街道平安建设部还联合罗湖区人民法院在新秀文化广场开展党员志愿者送法进社区活动,活动通过现场接受法律咨询、派发普法读物百余本,满足群众法治需求,提升居民法律意识,营造浓厚的普法氛围,为创文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11月12日,黄贝街道创文统筹协调组对辖区重点检查场所进行梳理,查漏补缺,为创文做好随时迎检准备。小组成员分工合作,线下协同社区工作人员,到实地进行考察,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创文顺利;线上与联络员一一核实各项工作是否到位,发现不完整的要求及时补充,做好各项准备。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卢晓丽 通讯员 陈琦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