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无小事,办好暖人心

  • 来源:    2019/11/13 18:25

    分享到:

2019年11月13日下午,社区接到来自辖区东翠花园业主的投诉电话。业主投诉金湖路雨污分流施工工程导致扬尘大及东翠凤岗花园门口道路铺设的铁板不平整,车辆过往产生巨大声响扰民的问题。

社区接到投诉后,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谢仰松同志马上安排工作人员立即前往现场查看并就居民投诉的问题约谈施工方。

经过社区现场与施工方沟通,施工方作出以下整改承诺:

1、施工道路扬尘问题,马上安排车辆进行道路浇湿并每天分两趟(上下午各一趟)对道路进行浇湿作业,尽量避免扬尘问题对居民产生影响。

2、东翠、凤岗花园门口道路铺设铁板声响扰民问题,现场安排工人对铁板下方空洞部位进行砂石回填,明天安排车辆把铺设的铁板调走并对该位置进行混泥土浇灌,彻底解决铁板声响扰民问题。

处理投诉问题期间,遇到投诉居民刚好回家,看到投诉问题能够得到及时解决,对现场处理投诉问题的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说:玉龙社区真棒!

民生无小事,办好暖人心,居民所关心的,就是我们必关注的。



玉龙社区工作站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