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羽毛球水准”来到文锦社区

  • 来源:深圳晚报     2019/11/13 09:1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由罗湖区南湖街道文锦社区党委、文锦社区居委会主办,文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罗湖区爱羽羽毛球协会执行的“文锦社区2019年民生微实事——羽毛球技术培训”将于今日完美收官。在最后一期培训中,“林丹师妹”袁婷来到文锦社区,给居民带来“国家级羽毛球水准”的学习体验。

袁婷8岁进入济南体校,11岁进入八一队,与林丹是同门师兄妹。15岁入选国家队,曾获2006年全国青年锦标赛女双冠军,2002年澳门公开赛女单、女双冠军。退役后从事羽毛球培训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这次课程采用由羽球国手根据多年比赛、教学经验编写的羽毛球培训教案。整个教学体系新颖,从业余羽毛球爱好者运动特点出发,契合运动健身,提升羽毛球运动水平。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