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玉龙社区开展妇女“妙手DIY俱乐部”活动--制作酸奶蛋糕

  • 来源:    2019/11/12 21:22

    分享到:

搅一缕暖冬的阳光,拌入幸福的甜蜜,加上祝福的佐料,收获劳动的喜悦!

为积极响应深圳市创建文明城市号召,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邻里环境,同时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15名妇女开展“妙手DIY俱乐部”活动。2019年11月12日上午,活动进行到了第二场--制作酸奶蛋糕。

为了迎接大家的到来,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准备好了蛋糕原料、酸奶等食材以及制作蛋糕的工具。活动开始前,指导老师首先给大家讲解了酸奶蛋糕制作所需要的材料及操作步骤,接着示范了酸奶蛋糕的制作。看完老师的制作过程,阿姨们一个个化身为神奇的甜点师,用快乐搅拌鸡蛋,用甜蜜点缀花边,借助烤箱的热情烘焙出幸福……伴随着蛋糕的香气和一片欢呼声,纸杯酸奶蛋糕出炉了,大家一起分享着美味的蛋糕,感受着烘焙带来的喜悦和乐趣。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学习的平台,让大家不仅增长了烘焙知识,体验了动手制作美食的乐趣,同时也增进了社区邻里情谊,收获了快乐,愉悦了心情。



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