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文动态
媒体报道
创文视频
文明榜单
随手拍
志愿服务
文明课堂
创文海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笋岗街道整治城区秩序 持续助力创文工作
2019-11-12

为进一步净化城区市容秩序,助力全国文明城市2019年测评工作,11月11日下午,笋岗街道城区治理办继续开展环境卫生大检查大执法行动,助力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整治“六乱一超”等市容乱象,保持辖区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干净整洁。

image.png

城区治理办组织执法队员分批巡查辖区市容市貌,依法查处违反市容秩序的行为,对于城中村背街小巷的农贸市场、沿街商铺超线经营、乱停乱放的情况进行整治,依法对违规商铺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

image.png

笋岗街道城区治理办表示,将高度重视巡查发现的市容环卫领域的短板问题,结合街道实际,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领域的巡查力度,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助力“创文”工作向纵深推进,给辖区居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和谐的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