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邨社区开展社区应急救护能力培育计划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11/12 14:3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增强渔民村社区居民们的安全意识,提升大家在医疗应急事件中的自救互救能力,渔邨社区党委、渔民村居委会于2019年11月8日下午在渔民村文化广场开展了“幸福深圳,安全社区——社区应急救护能力培育计划项目”的第三场活动。本次活动有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提供教具供居民们练习,让大家直观的了解,操作的原理,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活跃。

深圳市小黄人应急救护发展中心的老师们为大家进行心肺复苏/AED教学、气道异物梗阻教学、止血包扎教学等,普及式的教学方式让更多居民提升急救水平。广场旁边有幼儿园,吸引了很多家长们的驻足参与,现场可谓人气爆棚。居民们为社区开展如此实用的急救教育活动点赞,其中的很多知识改变了大家的传统认知,例如烧烫伤的急救,经过学习后他们再不会往烧烫伤的部位抹牙膏或者涂酱油了,而是第一时间冲水减轻伤势。

来源:家园论坛  渔邨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