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玉龙社区妇女“妙手DIY俱乐部”小组活动

  • 来源:    2019/11/11 16:52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创文号召,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11月11日上午9:30分,玉龙社区妇女“妙手DIY俱乐部”小组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共5节课,将持续一周,主要对组员进行蛋糕、蛋黄酥以及串珠等的手工教学。本节课主要学习蛋黄酥的手工制作,吸引了15名社区妇女参加。

 社工首先给每人发放一份红豆沙、油面皮、咸蛋黄等原材料,并为大家介绍了原材料的配制方法。然后详细介绍了蛋黄酥的制作过程。接着,居民们按照教程,一步一步制作。当一个个蛋黄酥制作完成,进入烤箱进行烘烤,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微笑。随着“叮”的一声,蛋黄酥烤好了,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大家看着自己做好的蛋黄酥,迫不及待地试吃了起来,本次活动在美味的品尝中结束。

 此次活动深受辖区居民的喜爱和欢迎,更好地拉近了社区邻里之间、居民与社区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浓厚了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