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平社区举办社区邻里节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11/11 14:1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近邻不如对门”,在中国悠久的传统文化里,邻里之间的和睦自古以来被视为重要的社会关系。2019年11月9日下午由翠竹街道翠平社区党委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社区邻里节活动,共吸引200余名居民欢聚在此观看节目表演。

熟悉的人,亲切的脸,天地情缘,我们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园。活动在社区乐团的器乐合奏《采茶舞曲》悠扬的乐声中拉开帷幕,《年年有余》民族舞展现了中国传统舞蹈的优美身姿,神奇《魔术表演》让人瞪大了眼睛,《花好月圆》古筝演奏琴音动人,《欢声笑语》杂技表演惹的场上阵阵欢笑,《梨花颂》与《祖国慈祥的母亲》独唱更是令人陶醉,《川剧变脸》带我们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通过本次活动,拉近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鼓励共叙邻里情,提升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居民之间的凝聚力,构建文明邻里关系,营造和谐邻里氛围。

来源:家园论坛  翠平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