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届全国古玩珠宝艺术品交流会在深开幕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9/11/11 09:3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昨日下午,第37届全国古玩珠宝艺术品交流会、第32届中国白玉精品暨玉雕大师作品展、第30届中国茶文化节同期在深圳古玩城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800余家参展商共襄盛会。

据了解,本届交流会以“阅古今·玩无界”为主题,共策划了11大主题活动和亮点展览,旨在打造优质商家品牌集群、助推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发挥深圳古玩城作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文化示范效应。

本届交流会将从昨日持续到11月11日,除了盛大的开幕式,还包括一系列惊喜亮点。如陕西电视台《华山论鉴》节目将走进深圳古玩城,特邀全国知名鉴定专家坐镇,为深圳藏友辨假识真;“无界花事——龙泉青瓷立冬雅集”活动,将让市民品味古人的花艺雅集之乐,感受中式雅致生活。此外,还有龙泉青瓷生活雅器展、惠风古陶博物馆陶器精品展、鼎正美术馆书画作品展、藏传佛教文化艺术精品展等。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冯庆 通讯员 佘淑贤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