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齐贺生,同聚乐”长者生日会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19/11/08 15:44

    分享到:

为促进社区老年人丰富生活和精神文化的交流,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的关怀、社会的关爱,2019年11月8日上午,坳下社区党委、居委会、老年人协会联合深圳市环宇社区公益事业服务中心举办的民生微实事“齐贺生,同聚乐”长者生日会(第四场),在坳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6楼举行。

活动过程中,社区舞蹈队队员们首先为长者们表演了精美的舞蹈节目,得到长者们的点赞与阵阵掌声。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长者们开始做游戏、分享养生健身操、健康秘诀、唱生日歌等,精彩纷呈,高潮不断,营造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氛围,让长者们感受社会的关爱。老人们吃着生日蛋糕、品着美味水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最后,还为参加活动的长者送上了精美礼物,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温馨景象。

坳下社区通过举办长者集体生日会的形式,向长者们传递关爱,展现了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让长者们感受到社区的关怀、社会的关爱,进一步构建和谐的邻里氛围。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通讯员:田祥玲 编辑:田祥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