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山社区组织创文志愿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11/08 14:2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助力创文“百米冲刺”取得成效,11月07日下午,东湖街道机关行政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梧桐山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活动。东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城区治理办主任陈国龙组织梧桐山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街道城区治理办以及环卫工人,共同开展创文清洁大行动。

整个行动分为两组,第一组组长陈国龙带领一行人,深入社区大街小巷、沿街商铺、居民家中进行环境卫生死角清理,严格按照创文标准详细查漏补缺,对乱停乱放的车辆、占道经营的现象进行归位及劝导,还原了道路整洁有序的面貌;

第二组组长黄永坚带领部分人员对社区建筑垃圾进行及时清理、及时上报,并对修补外墙的铁架进行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拍照、登记并上报相关部门,确保创文行动高质量完成;

最后,邬国超强调,每周至少一次社区清洁大行动,对每次工作主要内容也进行了详细规划;并充分发挥组织部门职能职责,积极调动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创文积极性,帮助社区高质量完成创文任务,确保社区创文不掉队、不遗漏。

来源:家园论坛  梧桐山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