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前往深圳市档案馆参观学习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19/11/08 14:13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社区党员政治责任感,2019年11月7日,坳下社区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前往深圳市档案馆参观学习,深刻体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党员名怀着无比崇敬和敬仰的心情来到市档案馆认真参观学习,通过现场讲解员生动、细致地解说以及观看实物图片、文字资料及影片介绍等,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深刻认识和了解我们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传承。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照初心和使命,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强化了政治意识,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政治定力。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通讯员:田祥玲 编辑:田祥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