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古玩珠宝艺术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19/11/08 10:2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泉青瓷、白玉、古陶应有尽有,还有各种茗茶边上边品……11月7日,第37届全国古玩珠宝艺术品交流会、第32届中国白玉精品暨玉雕大师作品展、第30届中国茶文化节在深圳古玩城同步开启,揭开这场寻古探今,赏玩古今奇珍异宝之旅。

本届交流会,以“阅古今·玩无界”为主题,打造优质商家品牌集群,策划11大主题活动和亮点展览,将传统与创新融合,让现代潮流与中国浓厚的古玩文化底蕴接触,让历经五千年春秋的厚积薄发散发出新的文化魅力,在创享无限的延伸与变化之中,展现中国文化自信。

其中,“茶味三部曲——深圳古玩城品牌茶企茶文化推广活动”,深圳古玩城品牌茶企联合举办,邀请观众现场品鉴安化黑茶、品品香白茶、老同志普洱茶等名茶。更有天下龙泉古为今用——龙泉青瓷生活雅器展、华夏遗珍博物馆明清宫廷玉器展、白玉精品暨玉雕大师作品展、惠风古陶博物馆陶器精品展、鼎正美术馆书画作品展、藏传佛教文化艺术精品展、海内外古玩精品联展等亮点展览集体上线,为观众呈现一场古色古香、琳琅满目古玩文化盛宴。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张一鎏 赵炎雄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