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认真做好民生微实事工程类项目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19/11/08 10:25

    分享到:

为解决广大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民生问题,实实在在做好民生微实事工程类项目,2019年11月7日下午,莲塘街道党工委委员、民生事务部部长陈新辉、民生事务部副部长何燕、项目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等一行,在坳下社区党委书记杨春丽、副站长钟高军带领下,来到辖区深莲大食堂,现场调研民生微实事工程类《莲塘街道坳下社区长者饭堂装修工程》项目。

社区党委书记杨春丽就该项目的修缮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陈委员表示,长者饭堂工程最重要的是让老年人方便用餐,与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沟通,就协商需要提升改造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坳下社区通过民生微实事项目解决社区居民群众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打造居民满意的项目,构建和谐社区拓展的新平台。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通讯员:田祥玲 编辑:田祥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