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参加罗湖区老年人协会第八届幸福老人才艺 风采决赛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19/11/08 10:23

    分享到:

为提供展现老年人才艺的平台,创造一个老年人才艺交流的舞台,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2018年10月11日下午,罗湖区老年人协会举办的第八届“幸福老人”才艺风采决赛,在罗湖区文化馆隆重举行。

此次才艺展决赛可谓是内容新颖、题材丰富,罗湖区各社团比赛节目精彩多元化,表演形式层出不穷:舞蹈、民乐、时装秀、京剧、诗朗诵等节目高潮迭起,精彩呈现,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评价,现场的观众更是笑语不绝、掌声连连。

坳下社区党委、居委会、老年人协会选送的参赛舞蹈《祝福你,盛世中国》,具有特色鲜明、热情豪迈的特色,队员们通过舞蹈形式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充分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队员们充满激情完美、婀娜曼妙、整齐划一的精彩演绎,得到现场评委及观众的高度评价,荣获优胜奖的好成绩。

坳下社区组织老年人参加才艺风采活动,让社区的老年朋友们真真正正感受到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幸福老人的风采,同时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健康、自信、阳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通讯员:田祥玲 编辑:田祥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