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 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19/11/08 07:0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1月5日下午,罗湖区区长刘智勇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区政府系统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增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这个最高政治原则,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加强宣教注重实效,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研讨、专题培训、宣传宣讲,推动学习贯彻覆盖到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确保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要确保贯彻落实到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完成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快速推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刘嘉敏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