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11/07 14:2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1月5日是兰花社区党委主题党日活动日,为了推动更多力量参与到创文活动中来,兰花社区党委组织东晓街道领导干部驻点团、在职党员、非公企业职工、居民义工等在兰花社区翠苑楼住宅小区详细解读调查问卷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内容,为创文宣传做好前期动员准备。

动员活动结束后,大家在翠苑住宅楼开展“我是创文小旗手”宣传行动,小旗手们通过地毯式的上门走访发放倡议书、创文知识手册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创文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和引导辖区居民群众养成文明生活习惯,主动参与到了创文攻行动中来,营造人人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小旗手们实行分栋包干,逐栋逐户开展“扫楼”创文宣传,争取居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通过宣传提高了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来源:家园论坛  兰花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