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社区举办创文义务宣传员动员大会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11/05 14:5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1月2日下午,黄贝街道文华社区党委在行知中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义务宣传员动员大会,约200名学生和家长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黄贝街道相关负责人对现场200名义务宣传员进行了培训,以互动的形式掌握现场居民对“创文”的了解程度,让居民在潜移默化中掌握知识要点。罗湖团区委副书记马越为社区党员曹志明一家三代义务宣传员家庭颁聘书,同时曹志明也代表全体义务宣传员做了表态发言。动员会结束后,义工们领取了聘书、工作证及宣传资料,此举标志着文华社区“创文”义务宣传员正式“上岗”。

为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晓率和支持率,同时发动未成年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黄贝街道文华社区党委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由学生带着家人一起参与社区“创文”志愿服务活动,成为社区“创文”义务宣传员,并为其派发聘书及工作证。通过发挥社区居民的力量,走街串户向周边邻居进行宣传,进一步扩大“创文”宣传覆盖面。家长们纷纷反映:“文华社区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锻炼的平台,孩子从不敢开口到大胆地去宣传,参与了志愿服务,也让孩子提升了个人能力,迈出了勇敢的一步。”

来源:家园论坛  文华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