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心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宣传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11/05 14:4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加大创文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发动辖区群众共同参与到创文工作的行列中来,号召群众摒弃陋习、树立文明新风、争做文明人,11月1日下午,在布心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布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创文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手拿宣传手册、创文环保袋、毛巾等宣传品,一边给现场的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一边与居民热情交流,积极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创文知识,号召居民共同做好环境卫生工作,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

此次创文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辖区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和支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6A0D30BEE85DE1E84A6376B6D4A1E54D.JPG

来源:家园论坛  布心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