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微项目关注脑退化预防服务 实现“老友无忧”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11/05 14:3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罗湖区新秀新秀社区民生微实事之“老友无忧”脑退化预防项目总结会召开,邀请了新秀社区党委领导、民微专干、项目服务对象、社区居民,项目义工及其他协助项目开展的工作人员等35名代表参加会议。

据了解,截至9月底,该项目服务已基本完成,项目组社工秉承鹏星机构务实精神,总结已开展服务,向相关方汇报项目实施情况;另一方面也发挥鹏星社工创新进取的精神,收集各方代表意见,对项目成效进一步总结提炼,邀请社区更多力量参与项目后续服务设计。

总结会上,前期项目培训过的工作人员代表,带领现场参会人员体验手脑协调运动,也让参会人员以实际行动回应项目宣传倡导内容,动手、动脑、好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预防脑退化。

经历了两轮的换桌讨论,参与者们积极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及意见,并邀请了3位发言代表汇报分享了全场人员集体参与的智慧结晶。他们认为,该项目社工服务很丰富,策划很周全,社工服务态度及专业能力等正向项目服务成效反馈及评价,也有期望项目服务常态化,组建有能力、有意愿的低龄老人义工队扩大社区老人服务队伍,以及脑退化预防技巧、老人服务资源等信息编入项目手册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等项目后续服务建议。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黄德超 詹美娟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