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南社区举办社区邻里节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11/04 16:1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1月2日上午,由红村社区党委、红南社区居委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红南社区“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邻里节活动,在红桂路2033号住宅小区篮球场隆重举行。

此次邻里节活动由红村社区党委牵头,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桂园街道发展更新部部长、红村社区第一书记石磊,红村社区党委副书记李祥文,红南社区居委会副主任、红南社区老协副会长郭根喜出席本次活动。本次邻里节在桂园街道发展更新部部长、红村社区第一书记石磊书记的致辞中,用《吉祥欢乐》拉开帷幕,居民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演出中间还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有创文奖问答环节,在居民朋友的抢答呼声下,把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充分地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猜灯谜、品尝水果糕点等活动,居民朋友边品尝水果糕点边猜灯谜,“投壶”、“垃圾分类”等摊位游戏让居民深深投入活动中,玩得不亦乐乎,增添了更多邻里节的乐趣。

结合本次创文工作,在社区邻里节活动中,发放给市民一封信并引导居民填写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调查表共150多份,现场通过有奖问答和游戏将创文信息融入其中,提高居民群众对创文工作更加深入的了解和积极参与。

 

来源:家园论坛  红村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