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景社区举办社区邻里节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11/01 14:2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0月31日下午4点,东晓街道绿景社区居委会在福安购物广场如期举行民生微实事项目—第十三届社区邻里节,主题为“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

本次绿景社区邻里节共设置了三个环节:文艺汇演,互动游戏,共享美食。通过前期网站,微信群,宣传栏张贴等多方宣传,节目尚未开始已经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们前来等候。第一个是文艺汇演环节,此次活动共有九个表演节目,社区中的老,中,青,幼各年龄段的居民都有参与演出,参与面广,节目内容丰富。有舞蹈,黄梅戏,魔术,跆拳道,独唱,合唱,街舞,表演精彩绝伦,给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出视听盛宴。文艺汇演结束后马上进入了第二环节:趣味游戏。趣味游戏设置了5个游戏摊位,分别是巨人脚步,极速30秒,钓鱼,丢沙包,推瓶盖。让大人,小朋友们畅玩到底的同时还能凭靠游戏赢来的兑换券兑换礼品。

  通过邻里节让绿景社区居民结交了更多的街坊邻居,让邻里之间更了解,彼此共度其乐融融的社区节日,收获更多欢乐。

    

来源:家园论坛  绿景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