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宁社区开展社区书法培训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10/31 14:4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期,由翠竹街道翠宁社区党委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丹青溢彩梦笔生花”书法培训在翠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2楼培训室开展。据悉,此次翠宁社区党委邀请了专业的书法老师给辖区20余名居民带来为期20场次的书法培训班,每周一至周五下午14:30-16:00开展。

在课堂上:老师从最基本的书写姿势、握笔、运笔开始进行教学,一一纠正了居民们写字的错误姿势。“笔顺就像一个人做事,有规有矩,要严格遵守,先横后竖,先撇后捺……”老师由易到难,循序渐进地讲解了汉字书写的技巧和方法,并一同提笔练习。在提高居民们汉字书写能力的同时,让居民们感受中国书法艺术的魅力。

  社区书法活动的开展,为辖区居民开辟了一方兴趣天地,也为居民们搭建了一个互动平台,丰富了居民的生活,也让居民们高手到了传承艺术的魅力。受到了广大居民们的欢迎,尤其吸引了社区的居民朋友们踊跃参加。居民们也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相信,在翠宁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使辖区居民对书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感受到了中国书法艺术的魅力,陶冶了情操,激发了学习书法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

 5 @ y7 Y0 N) T

  A+ O( c( 2.png 

来源:家园论坛   翠宁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