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社区组织“小小发明家”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10/31 14: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的课余活动,激发孩子的自学潜能,在活动中提高孩子的动手实践能力,2019年10月26日上午10:00,东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开展了以青少年为主题的活动—“小小发明家”东门社区趣味发明DIY手工坊。

此次活动不仅吸引了社区青少年的广泛参与,而且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肯定,活动包含三个环节,有孩子们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有趣味十足的热身小游戏—“007”,最后一个环节是我们的主题—小台灯的手工制作,活动中,充分调动了孩子们参与的积极性,现场氛围融洽,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一起制作出小台灯,培养孩子们爱思考的习惯。

本次趣味发明DIY手工坊充分激发了孩子们的自学潜能,通过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活动,对提高实践能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来源:家园论坛  东门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