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大满贯冠军郑洁到罗湖 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10/31 07:5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0月29日下午,“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网球进校园活动”走进南湖小学,网球大满贯冠军郑洁与学校网球队队员们面对面交流、心贴心互动、零距离接触。

活动现场,在主持人介绍网球大满贯冠军郑洁后,学校15名网球队小队员们在郑洁的指导下进行了正手、反手以及截击球等网球技术练习。郑洁亲自开课指导,让现场的小队员们特别激动,他们一个个都认真听着郑洁的讲解,仔细观看每一个技术动作,并运用到网球练习中。每一个学生都拥有与郑洁互动练习的机会,能和网球冠军打网球,让他们感到既兴奋又自豪。训练完毕后,郑洁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网球运动经验,与网球小队员们进行了提问互动。最后,小队员们与郑洁合影留恋,并获得郑洁亲笔签名网球。

 据了解,南湖小学是全国青少年校园网球特色学校,此次网球进校园活动,通过榜样的力量唤起小队员们的冠军梦,通过现场指导提升小队员们的网球技能,通过精神的感召激励学生们奋勇拼搏,衍生了良好的校园体育精神文化,为学生终身学习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罗湖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校园网球运动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李丽玲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