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场社区举办社区邻里节主题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10/30 15:5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0月26日上午,在罗湖区民生微实事项目资金支持下,由花场社区党委、花场社区居委会共同主办的“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社区邻里节活动在中信星光名庭小区广场隆重举行。

今年是深圳市第十三届社区邻里节,今年的主题是“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活动旨在以社区为主体,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文明传承、相扶互助、和谐同乐的活动中来,通过这些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升公民素质,促进邻里相互沟通,培育良好的人文环境,催生和谐的邻里情。

活动在主持人致词中拉来了序幕,第一个节目是花场老年人协会(志愿者舞蹈队)编导了舞蹈《爷爷奶奶和我们》,这支舞蹈展现了爷爷、奶奶和我们的幸福生活,国家政策好,使爷爷、奶奶们的晚年生活得无忧无虑。后面的节目也是精彩纷呈,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演出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充分地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猜灯谜、水果零食品尝区,居民朋友边品尝美食边观赏节目及猜灯谜,增添了更多活动的乐趣。

通过举办社区邻里节进一步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让社区居民充分地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突出“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活动意义。

2.第一个节目《爷爷奶奶和我们》.jpg

来源:家园论坛  花场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