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杯”女子业余网球赛落幕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9/10/29 16:2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深圳“罗湖杯”女子业余网球公开赛,于日前在罗湖网球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北京、广州、东莞、南宁、南昌、武汉等10余城市100多名女子网球精英选手参赛。经过2天100多场次的激烈角逐,各组前四名选手一一决出。

据了解,赛事由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首席赛事合作,罗湖区女子网球协会承办,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网球协会、浙江天龙网球股份有限公司、市罗湖中财投资发展公司、市泰昂实业有限公司等提供赛事支持。赛事参照国际业余女子网球赛事年龄分组共设6个组别,年龄段为30至60岁。除了丰厚的赛事奖金外,荣获前八名的运动员还可获得WTA年终总决赛门票。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吴孟菲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