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岭社区举办社区邻里节主题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10/29 14:2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0月27日下午,由螺岭社区党委主办的爱流动起来—螺岭社区邻里节趣味运动会暨百人诵读市民公约活动在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顺利开展。活动伊始,螺岭社区党委书记致活动开幕词,并带领党员、辖区物业单位、居民,百人同声诵读深圳市民公约,随后大家纷纷在市民公约墙上签下承诺。

此次运动会分四个活动项目:运转乾坤、毛毛虫竞速、齐心协力、大锤子比赛。活动一开始,大家兴致高昂、各显身手,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加油声、鼓劲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比赛者都发挥了自己最好的运动水平。运动会现场还设置了猜灯谜,居民朋友们边猜灯谜边看运动会,促进了交流。比赛结束后,根据运动员激烈比拼获得的成绩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并由社区党委书记、社区党委副书记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品。并与所有参赛及工作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旨在让辖区党员,物业单位,居民增进交流,促进邻里和谐,践行健身强国理念。也为了让大家共同了解深圳市民明公约,共同参与创文行动,形成齐参与,共发声的氛围。

来源:家园论坛  螺岭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